Sunday, April 12, 2009

大店也不見得好...

上週五原本要跟朋友去溜冰的,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又沒去... 結果那天白天就奔波了一整天...

事情源起於我媽在某S店買了床Mattress, 這個禮拜四就送到了, 但是禮拜五床才到, 所以一直靠在牆壁上 (+被塑膠包裝裝著)

S店... 算是相當大的店吧... 之前廣告都有看到, 而且大溫地區分店不少...

結果床到了把床墊一擺上去...

才發現了下面這個情景... (圖片待補, 但是就是2/3的area都黑黑髒髒的還起毛球)

當場我媽跟我臉都綠了... 小弟我當然是老毛病犯了很想翻桌...

急急忙忙找了收據, 才發現訂的叫作"floor model", 就是很像demo產品...

收據上就說是Sold As Is...

到這邊聽起來都沒問題, 但是重點來了:

我媽在店裡看到的是全新的樣式...

也就是說店員指著新的款式說要把這個floor model賣給我媽 (當然折價是折價了不少)

但是這個感覺就很指鹿為馬啊... 指著新的mattress說要賣floor model給你, 而且floor model也沒有show給我媽看, 我們連Is 都沒看到怎麼買As Is...

立刻打電話過去問, 接電話的一看到是floor model就趾高氣昂的說, floor model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嘛...

拜託, 你沒show給人家到底floor model是甚麼condition, 現在就跟我說這個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

而且電話那邊還碎碎念說, 啊反正不會直接睡在上面, 鋪個墊子或是bed sheet就跟新的沒兩樣啦...

%&$^%$^$@#$ <- 心中OS

放下電話就直接衝到R市的店裡去... 我媽看到的的確是新的, 指著那張問店員 (應該是跟我通話那個), 他就一直說, 這是新的model, 要價比floor model 貴了三倍... 我們不可能又要新的又要價格便宜...

我也當場火了, 跟他說重點是之前的店員指著新的賣舊的給我媽... 我媽也知道買的是floor model, 但是她根本沒有看到floor model的condition...

結果店員就帶我們到樓上, 就看到滿滿的一堆"floor model", 每個都像我家那床... 店員還一直理所當然的講說, floor model 就是這樣的嘛... 你不要還有一堆人會搶著要...

(╯-_-)╯╧╧ <- 心中OS

當下就說要退了... 問店員說receipt上寫no refund怎麼辦? 那個人就說, 沒問題沒問題, 大概也懶的跟我當場繼續吵下去... 預定是禮拜天來把床墊pick up...

---

故事還沒結束呢... 話說當下雖然S店願意退貨, 但是床墊還是需要的, 就到另一家店訂了另一個床墊, 禮拜六下午送到...

結果禮拜六早上又接到S店的一通電話, 說不管怎樣receipt上面說不能退就是不能退, 他們換一床新的給我好了 (禮拜四運到)

真是出爾反爾, 反反覆覆... 重點是得趕緊打電話到另一家店求情, 結果那家就很好心的幫我們退了...

真是落差好大的兩家服務... = ="

現在就等禮拜四他老人家S店運來這個新床墊... 最好別再給我搞什麼花招, 要不然也許小弟會在現實生活中作出翻桌的動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