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久違了... Dentist...

禮拜二下午請了事假去看牙, 一進去剛坐下不久就看到一個女的跟他媽媽一面走出來一面抱怨她的Hygienist洗的有多痛...

心中OS: 夠了, 我不想在要被洗牙前還先來個預告... = ="

進去了照了X光, 洗牙醫師就說很久沒有清了, 所以要洗徹底一點, 可能會流比較多血啊, 或是之後幾天牙齦會很敏感啊...

心中OS: 是男人的該說~ 要殺要剮就快動手

然後就開始洗了...

洗了幾分鐘我就有點震懾到了...

真的太久沒洗了 (大概一年多吧), 沒有想到會這麼痛... @@"

那個女洗牙醫師真不愧是專業的女中豪傑, 洗起來毫不手軟... Q_Q"

我覺得很多次她就直接洗進牙肉裡, 就像是嘴裡面有破口但是刷牙又不小心刷到那種感覺...

然後就痛感斷斷續續的傳來, 沒多久我就冷汗直流了...

偏偏那天電視不知道是什麼頻道, 話說我平常都不太去注意那個的 (反正聽不到), 但是今天洗到一半就瞄到電視上有些粉紅色的東西...

稍微仔細看一下, 好像是什麼醫學研究成果報告... 跟豬腦還是豬腸 (還是人的?)有關的...

就看到螢幕上大量的番茄醬, 加上一些不知道是什麼一條一條的, 嘴裡又是一陣一陣像被針刺到牙齦的感覺 (還隱約有血的味道), 臉又因為洗牙要配合不能亂轉, 眼睛也不能亂看什麼的...

就硬著頭皮盯著那個節目+洗牙... 硬撐了剩下的半個小時...

真是身歷其境的感動... (啥)

我想我當時應該已經有點慘白了吧, 後來醫生來檢查都問我還Okay嗎...

話說那天洗徹底不是亂講的, 花了一個小時才只洗了下排的牙齒...

下禮拜二還要去finish the unfinished job... (把上排也洗完)

反正... 不成功便成仁... (咦?)

我已經置生死于度外了!!! (認真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