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Facebook 搶地盤...

剛剛在等裝軟體的時候, 一時好奇上了FB一下... 看著看著突然想到之前友人D有關於搶FB 網址名的Comment; 當天我只記得我上去看到可以開始搶了, 把小弟名字打進去, 結果已經被佔了; 也沒想太多, 就把小弟middle name的縮寫加進去就成功佔領一個名字...

所以剛剛一時好奇, 就查了以小弟全名的網址看看是誰搶到了小弟我原本想要的名字...

結果就看到一個從台灣來的, 有十幾個好友的 (照片是隻貓)...

事實上我也沒有很care啦... 就祝福這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仁兄早先一步搶到 ^^ 不過潛意識裡還是小小閃過:"只有十幾個好友, 應該沒有小弟我玩FB玩的凶吧... 你搶個什麼勁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