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DSP暴走模式 = ="""

原本想說畢業後再也不用碰硬體的東西了... 這幾天又得知一個不得不接的Project... 跟DSP有關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好煩 = =" 好想翻桌; 很久沒碰硬體的東西, 再次看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惡夢...

小弟我這一生中有幾樣打從心底痛恨的東西, 硬體的東西應該是絕對榜上有名的...

這幾天心情非常的煩躁, 原本接了新工作應該開開心心的, 又因為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程咬金搞的成天在想著這個東西... 覺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真的就是一個煩字... = ="""

你問我如此痛恨硬體, 為什麼之前會唸Engineering? 100%是給別人一個交代吧...

上個禮拜也正好跟朋友在分享這話題... 真是諷刺啊...

我受夠了硬體... = =" 真的已經夠了...

等做完給了個交代, 我不希望看到自己必須再為硬體設計的東西而煩惱...

我為什麼一直要給別人一個交代... = ="""

也許死亡比面對這些不得不承擔的壓力還輕省點呢... (笑)
算了, 還是刪除這句吧...

---

想了很久, 還是寫一下...

我想很積極的去面對這個問題, 不管這是我自身的問題還是他人的問題都好...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要刻意堆起笑臉, 假裝+強迫自己喜歡不喜歡的東西...

寫最後那句話不代表我會笨到為這種事情去做什麼傻事...

但是在某些瞬間我也許可以稍稍理解那些有輕生念頭的人的想法...

我只想說,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要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的勇敢面對這些問題, 這些煩心的事情...

但是不代表我要刻意掩蓋自己不滿的情緒...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生活都有許多的面具, 我不想刻意去講說我的外在面具是我真實的內心...

我痛恨硬體, 我厭惡DSP, 但是如果逼不得已, 我可以努力去面對它...

After all, 我畢竟是從Engineering畢業的呢...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